Erika

Elle(十三)

半架空
养娃
ooc
时间线混乱
流水账似的文笔
谜之基因

Lo主的碎碎念:以后要是听到Lo主说要××天后更或者这几天更的时候,不要太当真【手动拜拜】,每次立完Flag后就没下文了,我觉得我再这样下去我要失去小天使们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aylor家的冰箱里常年备着新鲜的食材,从海鲜到蔬菜,从正餐到甜品,从饮品到酒精,应有尽有。

但是Taylor打开冰箱的时候还是犯难了,到底要给一个4岁小女孩做什么晚餐呢?

“Aunt Taylor……”Elle踮起脚尖往冰箱里看,“其实我不挑食的……”

“是么?乖孩子~”Taylor揉揉Elle的头发,“那你平时在家Mommy都做什么吃的给你吃?”

“hmmmmmm各种,意面,牛排,麦片,鱼排,披萨,沙拉……”Elle掰着手指回想着。

好像小孩子吃的和大人的没什么区别……“那Elle我们吃意面好不好?”Taylor拿着一包意面低头问身边的Elle。

“嗯嗯。”Elle点点头。

从柜子上取下一个不锈钢锅,打开水龙头接一锅水,5克盐,放置炉火上煮沸。水沸腾后,取出两人份的意面,放入沸腾的水。

“Aunt Taylor。”刚放入意面的Taylor回头看站在厨房门口的Elle,“怎么了?Elle”

“我可以帮你些什么么?”Elle看着台面上的圣女果,“比如帮你洗洗番茄?”

“不用啦,Elle,去看电视吧。”

“可是Mommy说小孩子要帮忙的,Aunt Taylor,我会洗的很干净的。”Elle往厨房里迈了一步。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看着为数不多的番茄,Taylor同意了Elle的帮忙。

得到Taylor的同意后,Elle搬了张凳子过来,“都要洗么?”Elle边挽衣袖边问。

Taylor把手上的水擦干后给Elle挽衣袖,“嗯。都要。”

夜晚一点一点给家具染上暮色,唯独来到厨房的时候被里面的暖黄色灯光吓得掉了个头。炉火上水正咕噜咕噜的响,Taylor借着抽烟机上暖黄色的灯光把洋葱切丁,Elle踩着凳子认真的洗着番茄。

“Aunt Taylor,番茄我洗好了。”Elle把洗好的番茄拿给Taylor。

“谢谢。Elle,去客厅看电视吧。”

“好~”帮上忙的Elle高兴的跑去客厅看电视。

把煮好的意面撩起放入是先准备好的冰水里,取出一个平底锅,预热,浇上橄榄油,再把刚才所切好的食材倒入锅内,翻炒,再倒入一罐番茄酱,加盐和黑胡椒调味,最后把意面沥干水放入锅内翻炒。

Taylor喜欢做菜,以前她经常做菜给Karlie试,无论Taylor做的怎么样,Karlie总是说:“天呐,这是我吃过最好的吃的东西了,Tay你有考虑开家餐厅么?”

后来Karlie离开她后,她也就很少动手下厨了,她每次站在厨房内,总会有种Karlie还在她身边打下手错觉。

“Aunt Taylor……”Elle的声音打断了Taylor的思绪,“意面好了么?”

Taylor回过神,“好了。”她把意面分成两份。

餐桌上,两个餐盘,一份意面较多,一份意面较少,一把不锈钢叉子放在意面多的旁边,一把印有独角兽图案的卡通叉子放在意面少的旁边。Taylor与Elle面对面坐着吃盘里的意面。

“Elle,Aunt Taylor做的意面好吃么?”Taylor拿着叉子挑起意面。

“好次,Aunt Taylor你可以去开一家餐厅了。”Elle边吃意面边竖起大拇指。

“真的么?”Taylor满脸笑意看着Elle把盘子的意面吃完,“我会考虑一下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吃完饭,Elle想洗个澡。

当Taylor从白色袋子里拿出一套又一套睡衣的时候,她觉得她选择困难症犯了。

这套独角兽睡衣好可爱!那套猫咪睡衣好萌!还有一套小熊睡衣!可是睡衣裙也好好看!!

Taylor恨不得Elle能多住几晚,这样她就可以把每套睡衣给Elle换一遍了。

简直就在玩小时候的洋娃娃啊!!!

最后Taylor还是征求了Elle的意见,结果就是一大一小蹲在地上一起纠结……

都好好看怎么办,【托腮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lle在Taylor家可能还要再写两章怎么破,这进度是要成中篇的节奏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然后这么久更新剧情依旧没进展……【沉思脸】

评论(27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