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ka

Elle(十四)

半架空
养娃
ooc
时间线混乱
流水账似的文笔
谜之基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浴室。

Taylor正往浴缸内放水,Elle站在一旁脱衣服,在脱上衣的时候被卡住了,然而努力了几次都没能把衣服脱下来,“Aunt Taylor……”Elle满脸生无可恋,“你能帮我么。”

Taylor回头看到Elle宛若阿拉伯人的造型,憋着笑帮Elle解救出来。

脱完衣服的Elle被Taylor抱起来放入浴缸,“Elle,平时你是怎么洗澡的?自己洗还是Karlie帮你洗?”

“Mommy帮我把水放好后让我一个人在浴缸里让我自己洗,她在旁边看着。如果是洗头的话她就帮我洗。”Elle回答道。

“哦……那Aunt Taylor在旁边看着你洗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Taylor坐在马桶盖上看着Elle在水里玩着玩具小鸭,“Elle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有见过Daddy的照片么?”Taylor忽然想到些什么。

“Daddy?”Elle很是疑惑,“没有……”话锋一转,“但是我在家里看过Aunt Taylor的照片。”

“啊?”Taylor很是惊讶。

“就是你跟Mommy两个人的照片,你们抱在一起。”

Taylor努力回忆所有跟Karlie一起的合照,好像很多张都是抱在一起的,“Mommy有提起过我的名字么?”

“hmmmmmm,没有。”Elle摇摇头。

“哦……”好吧Taylor Swift你又在奢望些什么。

“我不想要Daddy。”Elle忽然冒出一句话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不想要Daddy,Mommy以前有过几个男朋友,不过我不喜欢他们,我不想叫别人作Daddy,也不想有人破坏我跟Mommy两个人。”Elle皱起眉头。

“哦……”

“但是我想要Mommy B。”Elle语调上扬,“我希望Mommy有个女朋友。之前的Aunt Carrie挺好的,不知道为什么Mommy不喜欢她。”

“Aunt Carrie?”他妈的谁是“Aunt Carrie”!

“嗯……Aunt Jourdan说Aunt Carrie喜欢Mommy,Aunt Carrie经常带我出去玩,我挺喜欢她的,但是Mommy不喜欢,后来我也没见过Aunt Carrie了。我想……Mommy拒绝她了吧。就像”Elle没有发现Taylor的神情,自顾自说着“Aunt Carrie”。

Taylor现在很想摔个东西发泄一下。(ノ=Д=)ノ┻━┻,居然敢撩妹。

“Aunt Taylor。”Elle转过身趴在浴缸边上,“Mommy总是一个人,我怕以后我长大了,只剩她一个人孤零零。我不想她孤单。”

Taylor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Elle,半晌,在Elle的注视下,她放慢了语速,“Karlie……她……那你长大后多陪她,她就不会孤单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Elle懵懵懂懂的点点头。

Taylor把手放在水里试一下水温,“好了Elle该起来了,水都凉了。”

“嗯。”Elle站起来,伸长手臂让Taylor抱。

Taylor用浴巾把Elle包裹起来,又在架子上取下卡通内裤给Elle穿上,“伸左脚。”Elle手搭在Taylor肩上摇摇晃晃的抬起左脚。

最后Taylor选择了那套独角兽睡衣,Elle穿上它后萌的Taylor一脸血,不停的给Elle拍照,Elle也十分配合,对着镜头来了个9连拍。

Taylor挑了一张Elle笑得最开心的照片给Selena发去,然后想了想,又给Lily,Gigi她们发过去。

她忽然明白了那些爱晒娃的人。

娃子这么萌怎么有不晒的理由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两人在客厅玩了一会,Taylor看时间不早,于是抱着Elle到自己床上睡觉,Elle钻进被窝里,抬起头用着期盼的眼神看着Taylor,“Aunt Taylor,你可以讲故事给我听么?”

“可以啊,想听什么故事?”Taylor坐到床边,把卧室里的灯关掉剩下暖黄色的床头灯。

“都可以啊。你可以抱着我么,就像这样。”Elle往中间挪了点位置,让Taylor坐到床上,然后整个人钻到Taylor怀里咬着奶嘴抱着长颈鹿玩偶躺在她身上。

Taylor拉起被子给Elle盖上,“那……我跟你讲一只猫咪和一只长颈鹿的故事吧。”她看着Elle怀里的长颈鹿玩偶说道。

“嗯嗯”Elle高兴的点点头。

“从前,有一只猫咪公主,她唱歌唱的很好听。有一天,她要去一个参加一个show,猫咪公主有一个狮子朋友,那天,狮子把长颈鹿介绍给猫咪公主……”Taylor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讲这个故事给Elle听。

Elle睡得很快,她还没讲到公路旅行就睡着了,Taylor小心翼翼的起身让Elle躺平下来,并给她掖好被子,看到Elle熟睡的样子,Taylor俯下身在Elle额头上落下一个晚安吻,“晚安,My love。”把卧室的灯关上,把门留下一条缝。

客厅散落着不少玩具,Taylor从小房间里拉出一个收纳盒,跪在地上把玩具一个个捡起来放进收纳箱里面。

“叮咚~”门铃突然响起,Taylor吓了一跳,连忙起身看Elle有没有被吵醒,所幸的是,Elle依旧熟睡着。Taylor舒了口气,重新回到客厅看闭路电视是谁按的门铃,只见一个人戴着鸭舌帽低着头。

Taylor抽起放在玄关处的高尔夫球杆,把安全锁带上打开了门,“Karlie?”Taylor满脸惊讶,把门关上把安全锁取下重新打开门,“我以为你不会过来。”

“Sorry,Tay我收到Cara的短信就过来了,抱歉打扰你这么久,我以为Elle在Cara那……”Karlie慌忙的解释为什么会在晚上十一点多出现在Taylor家门口的原因。

“进来吧。”Taylor直接打断Karlie的解释,“外面冷。”

“哦。”Karlie不禁缩了缩脖子,本忙于工作的Karlie看到Cara发来的短信后就急忙抓了件大衣从出去,出来后才发现把围巾落在那了,一路缩着脖子赶到Taylor家的。

Taylor弯下腰在玄关柜里拿出一双拖鞋让Karlie换上,“想喝什么,茶还是水?”把球杆放回原处关上门。

“不用了,我只是过来带走Elle的,Elle呢?”Karlie不停的搓着手,“那些都是你给她买的玩具?”

“是啊。”Taylor点点头。

“多少钱我给你吧……让你照顾Elle我已经很过意不去了你还给她买这么多玩具……”话没说完,又被Taylor打断。

“我们已经生疏到我给我‘BFF’女儿买玩具都要算清钱的地步了么?”Taylor声音不大,但一字一句的敲进Karlie的心里。

“Taylor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”Karlie也不知道怎么解释。

“Elle睡了,在我房间里。”Taylor直径越过Karlie重新蹲在地上收拾着玩具。

Karlie看着Taylor直径越过自己,咬了下嘴唇往Taylor卧室的方向走去。

推开门,看到Elle翻了个身趴在床上,嘴巴微微张开像是梦到了些什么好玩的事情。

“Elle,起来了。”Karlie走过去俯下身摇了摇Elle的小身板,“我们该回家了。”

“不嘛……”Elle紧闭着双眼,“我要跟Aunt Taylor一起睡……”语气里开始带着几分哭腔。

“Elle,听话,乖,起来。”Karlie把Elle整个人抱起来。

Elle被抱起来后,开始放声大哭:“我不要回家呜呜呜呜呜,不要呜呜呜,呜哇哇哇。我要Aunt Taylor呜呜呜呜。”

Taylor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卧室门口,看到Elle在Karlie怀里大哭,皱起眉头走上前去把Elle从Karlie怀里抱过来,“Elle不哭不哭,Aunt Taylor在这里呢,不哭啊乖,今晚Elle在这里睡觉不回家啊好不好?”Taylor轻拍着Elle的后背哄道。

“Taylor……你不知道Elle睡觉很不老实的……”Karlie也皱起眉头,“Elle Kloss!!”企图把Elle从Taylor那抱回来。

听到Karlie连名带姓叫自己,Elle哭的更凶了,紧紧的抱住Taylor不肯收手:“呜哇哇哇哇!!!!!”

“Karlie Kloss!你这是在干什么!干嘛吼她!!”Taylor腾出一只手猛地拍掉Karlie伸出来的手,她瞪了Karlie一眼,抱着Elle往书房方向走去,“Elle乖~不哭啊~Mommy吼你她不乖,刚才Aunt Taylor已经批评过她了,她不乖。我们的Elle最乖了对不对,不哭啊~Aunt Taylor继续给你讲故事好不好,我们继续睡啊,然后明天Aunt Taylor带你去上学好不好?”走进书房,把本想跟着过来的Karlie猛地关在门外。

Karlie也意识到刚才自己不应该吼Elle,把举着想敲门的手放下,坐在房门口等着Taylor开门,坐不到几秒,Karlie忽然反应过来,

诶不对,明明Elle才是自己的女儿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把Karlie写的越来越渣怎么破,明明Karlie是个好妈妈来着。Karlie我对不起你。
最近忙的要死,这篇文断断续续的码了快一周,想狗带……
真 生无可恋。

评论(55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