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ka

Elle(十二)

半架空
养娃
ooc
时间线混乱
流水账似的文笔
谜之基因

上一章大家催更催的我好方啊😂😂来更新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进了家门,一双毛茸茸的儿童拖鞋放在玄关处,家里的桌角等都被包上厚厚的海绵,Elle的个人物品装在纸袋里被放置在书桌上,几套儿童睡衣依旧内衣裤洗好放在白色纸袋里紧靠在床边。

两手都是Elle的玩具的Taylor不得不感叹Tree的办事效率就是高,紧跟在Taylor后面的Elle抱着Taylor给她买的玩具小小翼翼走进Taylor家,Aunt Taylor家好大好漂亮啊。

“Elle,把拖鞋换上吧~”换好鞋的Taylor往小房间里走,“Aunt Taylor收拾一下东西,你自己在客厅玩一下好不好?”

Elle点点头。

由于刚才出门太匆忙,手稿什么的都被随意放在四处,等Taylor把东西收拾好走出房间,看到Elle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,书包都没卸下。

“Elle?你不用那么拘谨,就当是自己家好了。”Taylor走过去帮Elle把书包卸下。

把书包卸下的Elle转过身抬起头认真的看着Taylor,“Mommy说去别人家做客不可以乱动别人的东西,也不可以乱跑。”眉头又开始皱起来。

Taylor笑了,她蹲下来帮Elle整理有些凌乱的棕色头发,“Aunt Taylor是别人么?”

Elle认真的想了想,“不是。”

“那Elle就可以尽情的玩啦~”Taylor拉起Elle的小手,“我介绍两个小伙伴给你认识。”

Elle点点头,跟着Taylor来到露台花园。

“这是Olivia。”Taylor抱起正在晒太阳的Olivia,“Olivia,这是Elle。”

“你好,Olivia。我可以摸摸她么?”见到猫咪,Elle整个眼神都亮起来,“她好可爱~”

“可以啊。”Taylor把Olivia往Elle那靠近了一点,“Olivia,不准欺负Elle哦!”

Olivia喵了一声,也不知道答没答应。

Elle伸出手小心翼翼的给Olivia顺毛,“Olivia,你好乖啊~”

“还有Meredith,但是我不知道现在她跑哪了,待会等她出来再介绍给你认识。”Taylor把Olivia放下,“让她继续晒太阳吧,我们回客厅玩好不好。”

“嗯。”Elle主动牵起Taylor的手,“拜拜,Olivia。”伸出另一只手向Olivia挥挥手。

回到客厅,Taylor找了一把剪刀剪开玩具的包装盒,“OK~让我们看看里面有什么?”

三个分别需要拼装的玩具,一个是收银台,一个小超市,一个是带有烤箱的小厨房,当初在玩具店看Elle犹豫不决的样子,土豪霉干脆大笔一挥都买了,任性。

面对着一地玩具,霉三岁似乎比五岁的Elle还要兴奋,“Elle准备好了么?”

“好了!!”一句响亮的回答让本在阴凉处睡觉的Meredith一惊。

“Let's do it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Elle的各种帮忙下,Taylor拼好了三个玩具。

“好了,Elle你可以开始玩了。”Taylor一屁股坐地上,“要先玩哪个?”

Elle皱着眉头认真思考了一下,“hmmmmmm,Aunt Taylor,你可以和我一起玩么?”

“当然可以啊。”Taylor欣然接受。

“那……Aunt Taylor你先扮我Mommy。”Elle边比划边解释到,“我们先去买东西,然后你拿到收银台,我来当收银员。然后我们一起‘回家’,我当Mommy煮东西给你吃,好不好?”

听完Elle有头有尾的“剧情”,Taylor笑着点头,“好。”

“那你先来幼儿园接我。”Elle背上书包,拉起Taylor,拖着她来到一个她指定的位置,“你站在这个位置,等我走出来~”

“好~”Taylor努力不让自己笑场,乖乖站在指定位置。
Elle背着书包对着空气认真说了句,“老师再见。”又偏过身对着墙壁说,“明天见,Jake。”然后转过身向Taylor走去。

走几步后,在Taylor面前停下,仰起头,“Mommy~”扑在Taylor身上。

“Hey,Sweetheart~”Taylor抱起Elle,“今天在学校过的怎么样?”

“很好玩,Jake跟我表白了。”Elle认真的把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Taylor,虽然很多都是Elle在车上跟Taylor说过了。

Taylor也认真的听完Elle讲的一切,“那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好不好。”

“好~”Elle被Taylor抱着走两步后又叫住Taylor,“我Mommy一般都是让我自己走路……”

“……那是你的Mommy K,Mommy Tay想抱Elle走,好不好?”Taylor嘴角上扬的看着Elle,Elle点点头,“那Mommy Tay抱着我走~”

两人绕着客厅走了一圈,走到了“超市”,“这下你要自己下来走了~”Taylor把Elle放下。

两人推着“手推车”走进“超市”。

“Mommy Tay,我想要雪糕”,拿。

“Mommy Tay,我想要番茄酱”,拿。

“Mommy Tay,我想要意面,”拿。

“Mommy Tay……”

Elle见啥就想要啥,Taylor听Elle想要啥拿啥的结果。就是基本把“超市”给搬空了。

两人推着“手推车”来到“收银台”,Elle摇身一变变成“收银员”。

“下午好,小姐,请问需要购物袋么?”Elle边结算着“食物”边问Taylor。

“不用,我自己有带购物袋。”起身跑进房间,拿出一个米白色的帆布袋。

Elle把“食物”放进帆布袋,“总共……128元。”Elle胡乱报了个数。

Taylor把“钱”放在Elle伸出来的小手上,尽管手里什么都没有。

Elle把收银机拉开,“找钱”给Taylor。

“结完账”的两人手拉手绕着客厅又走了一圈,两人站在刚才Taylor“接”Elle的位置,“到家咯~”Elle“拿出钥匙开门”。

进了“家门”,Elle把袋子放在地上,在“水龙头”下洗了手,开始“做饭”。

一阵乱切乱炒后,“晚餐”做好了。Elle把Taylor的那份“晚餐”放在Taylor面前。把自己那份摆在自己面前。

“开动了~”

“狼吞虎咽”后,两人放下刀叉,这时,Elle肚子响了起来。

“好吧,看来我需要‘再’吃一顿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困的不能自理,明天起来再捉虫和修改吧~

评论(30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