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ka

Elle(十六)

半架空
养娃
ooc
时间线混乱
流水账似的文笔
谜之基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Karlie蹲在地上收拾着碎片,Elle抱着Taylor拍着她后背安慰着。

Karlie忽然想起了那次争吵,两人的歇斯底里,推搡,最后Taylor坐在沙发上崩溃的大哭,她选择了头也不回的离开。

她一声不吭的离开了五年,Taylor等了她五年。

“Karlie!如果你不想给Taylor希望,你就应该在五年前的时候跟她说清楚!而不是一声不吭的离开!”Cara的声音再一次在脑海里回荡。

她刚才究竟在干什么,再一次给Taylor希望?

天呐……

Karlie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冷静一下,她与Taylor从前的画面犹如潮水般朝她袭来,让她坠入水里,使她喘不过气。

Karlie闭上了眼睛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回忆杀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Karlie一边擦拭着头发一边从浴室里走出来,Taylor躺在床上戴着耳机看着杂志,Karlie故意放慢了脚步,慢慢走到床边猛地坐下顺势倒向Taylor。

“Karlie~别闹~”Taylor笑着看着Karlie,“我早就发现你了。”

“不好玩……”Karlie嘟着嘴从Taylor身上起来,“本想吓你的。”

“哈哈,吓不到~”Taylor有点得意,“你有想过以后的事情么?”

“以后?”Karlie想了一下,“我想把‘kode with klossy’这个项目弄的越来越大。”

“我不是指这个……”Taylor搂着Karlie的脖子顺势坐到她腿上,“我是指……家庭。”

“家庭……”Karlie皱起眉头思考着。

“假如……我们结婚了……我们有一间大房子……客厅有大大的落地窗,面朝大海,阳光照射进来在地板上,我们的孩子光着脚丫在地板上蹒跚学步,我在一旁拿着DV机记录着,你在半开放厨房里烤着饼干,Meredith和Olivia在小花园里晒着太阳……”随着Taylor的描述,Karlie也沉浸在Taylor所描述的画面内,一个家,属于她们的家。

“那你想给孩子取什么名字……”Karlie看着Taylor的眼睛问道,她一直觉得Taylor那宝蓝色的眼睛里有片海洋,那么美,美到让人乱了心。

“hmmm……我觉得我们可以先讨论孩子跟谁姓。”Taylor脸上露出俏皮的笑容,“Kloss?Swift?”

“为什么不干脆两个孩子呢?一个姓Kloss,一个姓Swift。”

“Good idea~Karl。一个姓Kloss,一个姓Swift。”Taylor俯下身给Karlie一个奖励的吻。Karlie顺势放平Taylor,解开Taylor的睡衣,吻上那顶端……
—————我是回忆杀结束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“Mommy……”Elle的声音打断了Karlie的回忆,Karlie转过身把身子背对Elle擦掉眼角的泪水。“Mommy……我想喝水……”Elle想走进厨房,但被Karlie制止了,“宝贝别进来,有玻璃碎。你出去外面等一下。”

“嗯……Mommy你还好么?”听出Karlie声音里的不对,Elle有些担心的问。

“啊?我很好。”Karlie从柜子拿出两个玻璃杯接了两杯水,“一杯给Taylor。”把一杯水拿给Elle,“先给Aunt Taylor。”

Elle接过水小心的向Taylor走去,Karlie把另一杯水放在吧台上,重新蹲回去收拾碎片。身后响起脚步声,“Elle……水在那,自己拿。”回头,看到Taylor站在吧台那看着自己,“需要我帮忙么?”Taylor拿起水杯喝了口水。

“……能给我一卷胶纸么?”

“我去拿。”Taylor把杯子放下走到电视机柜下拿出一卷单面胶,重新回到厨房拿给Karlie。

“谢谢。”Karlie接过胶纸,把地上的玻璃碎片包好扔进垃圾桶,“我收拾好了。”Karlie站起来,“Elle,你该继续睡了。”

“我不要一个人睡……”Elle放下水杯看着Karlie,“Mommy你陪我……”

“让Aunt Taylor陪你睡好不好……”Karlie知道Taylor没有准备客房,她决定了今晚睡客厅,Taylor睡床。

“那Mommy你要回家睡么……”

“没有,Mommy今晚睡沙发……”

“你可以过来一起睡,我的床够我们三个人睡。”Taylor看向Karlie,“睡沙发不舒服。”

“Mommy~过来一起睡~Aunt Taylor的床很大的。”跑到Karlie,仰起头看着Karlie,“pleaplease~”

低头一双蓝眼睛,抬头一双蓝眼睛,Karlie只能答应。

床上,Elle睡中间,Taylor和Karlie各睡两边。

“Elle,这次不要听故事了,快点睡吧。”Karlie把长劲鹿玩偶塞Elle怀里。

“嗯。”Elle扭过头看着Taylor,“Aunt Taylor你睡过来点……。”

Taylor起身关掉灯,往中间挪了点。

Elle睡得很快,剩下两个未睡的大人看着对方。

黑夜里,Karlie的眼睛在月光下显得更加清澈透亮,“快睡吧,Tay。很晚了。”Karlie轻声说道,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Taylor闭上了眼睛,Karlie随之闭上眼睛搂着Elle睡着了。

在Karlie睡着后,Taylor缓缓睁开眼,注视着两人熟睡的脸庞,抬起手臂慢慢搂住Elle,手心盖着Karlie的手背。然后再次闭上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,Taylor醒来,Karlie和Elle依旧熟睡着。她小心翼翼的下了床,洗漱完毕后,开始准备三个人的早餐。

Karlie是被薄饼的香味勾醒的,顶着一头乱毛打开房门,看到Taylor在厨房忙碌着,记忆再次重叠。

“Karlie?是不是我吵到你了。”Taylor一边翻着薄饼一边问着在门口发愣的Karlie。

“没有……我只是……没睡醒。”

“需要我帮你拿洗漱用具么?”Taylor关了炉火,倾斜平底锅把薄饼倒在盘子里。

“不用……我记得在哪,我去叫Elle起床。”

“我去吧,你去刷牙洗脸。”

“哦……嗯。”

叫Elle起床的任务比想象中的简单,Elle睁开眼看到她就特别高兴的扑上去,“Good Morning Aunt Taylor~”

“Morning~Sunshine~”她怀疑Elle是不是一早就醒了在偷听她们的对话。

“Morning,Mommy~”回头,Karlie正从洗手间里出来。

“Elle你快从Aunt Taylor身上下来。走,刷牙去。”Karlie走上前去把Elle抱下来。

“我去拿Elle的衣服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吃完早餐,Taylor开车送Karlie和Elle。

“Aunt Taylor,我以后还可以去你家玩么?”下车前,Elle问Taylor。

“Elle。”Karlie皱着眉头看Elle。

“It's OK,Karl。”Taylor拍了拍Karlie的手,“随时欢迎,Elle。”

Elle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,搂着Taylor的脖子给Taylor脸颊上一个大大的Kiss。

“好了,Elle。我们该走了,跟Aunt Taylor说再见。”Karlie打开车门下了车。

“ByeBye,Aunt Taylor。”Elle朝Taylor摆摆手。

“Bye~”Taylor也摆摆手,“Have a Good Day。”

“Thankyou,Taylor,谢谢你送我们过来,还有照顾Elle。”Karlie对着Taylor说到,“Thanks”

“You are welcome,Karl.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~这个晚上终于完了。【已瘫】
小天使们顺便评论要看什么吧【百粉点梗】

评论(43)

热度(75)